網路上流傳著一封非常可愛的轉寄郵件,主旨為「就只有你和我」,提到現在工作競爭壓力大,父母整日在外頭打拼,根本沒時間陪小孩玩,但快樂的童年只有一次、不能重來,只好把「代理褓姆」的重責大任託付給寵物代勞了!

信件內容說:「在競爭壓力如此龐大的現代,朝不保夕、隨時都要回家吃自己的危機時刻,咱們未來的主人翁,真的就只能交給動物們代勞了,唉……美好的童年。」

隨信附有15張貓狗們陪伴小孩的照片,現在NOWnews《我的狗新聞台》也和讀者們一起分享!

【褓姆系列】



「來~阿姑量量看你有沒有花修(發燒)!」



褓姆貓:「瞧你這小頑皮,帶你來野餐,吃得一臉跟花貓似地!」


【心事誰人知】

男孩:把拔跟馬麻都不能陪我,好寂寞啊……
貓:想當年那風雨交加的夜晚,我也被迫與母親分離,從此音訊全無……


【省錢一族】

媽媽說枕頭太貴了,小白你就借我躺一下吧!


沒錢請褓姆,連嬰兒床都省了!



何必買泰迪熊給小女孩玩?
養一隻真材實料的短毛藍貓,100%柔軟,不用擔心遇到X寨黑心棉。



貓:為了怕他亂踢被,我只好暫時當「貓鎮」!


【情同手足】







【玩伴犬】

牧羊狗:從前從前,王子和公主……
(我的工作是牧羊耶!到底為什麼要來唸床前故事…)


狗:今天是國慶日嗎?


狗:我一張嘴就可以吃下你整顆頭,最好別在背後搞鬼喔!鬼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