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文名:後藤真希
   小名:(gocchin)
   生日:1985/09/23
   星座:剛好位於處女座和天秤座之間
   身高:163cm
   體重:不一定
   三圍:B:75 W:60 H:80
   血型:O型
   出生地:東京都江戶川區
   性格:隨和、明朗、堅強
   興趣:唱歌、吃糖果
   嗜好:做料理、講電話
   專長:自分研究!(笑)
   身份:第三代成員、早安少女組主唱、小早安成員

淳君的評價:穩定的歌唱技巧,超強的自我表現能力、外型和歌唱實力均不同於眾,期待度高。
教育指導委員:市井紗耶香(紗耶香非常愛護真希的*^^*)
最喜歡的一個詞語:「啊哈」,因為我常脫口而出,所以我大概蠻喜歡這句話吧。
座右銘:人(不對人說謊)
最喜歡的一句話:自然体
最喜歡的顏色:灰色
最喜愛的食物:蔬菜、糖果
最討厭的食物:肉、魚
最拿手的科目:體育
最苦手的科目:數學
最愛自己身體的哪一部份:左手小姆指
長處:人見人愛
短處:容易發怒、經常和弟弟吵架
個人的寶物:轉學的朋友送我的小叮噹鑰匙圈
最憧憬、對自己最有影響力的人:沒有耶…
願望:二十歲前結婚
目前的煩惱:睡眠不足
用一句話來形容自己的性格:怎麼說呢?經紀人倒曾說我很「單純」…。
用一種動物來譬喻自己:性格像貓。外表像兔子,因為我的牙齒很大,是兔寶寶牙。
看到男孩子時最先注意到哪個部份:臉!接下來是身高。
什麼情況下,會覺得那個男生好帥氣:嗯~、什麼時候呢?這題我Pass跳過。
什麼時候會好想談個戀愛:目前沒有。不過我希望能在自己一生中最可愛的時候談戀愛。
如果和團員喜歡上同一個人會怎麼辦:絕對要得到!絕不讓給別人!
如果早安少女組不再是早安少女組,想要從事的職業是什麼:商店的店員(該不會是109辣妹店吧!!)
如果可以重生的話,會想變成什麼:人類的男性(那一定是個大帥哥,看弟弟Yuki就知了!!^^)
如果要取英文諧音的綽號,會取什麼名字:Parkling(波可琳後藤)
在什麼時候會認為自己很性感:家裡的人都說我有自戀狂,因為我在照鏡子時會對自己說:「啊,這臉蛋長的真好吶!」(笑)
在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好糗好土:騎腳踏車弄破了裙子的時候
如果自己沒有加入早安少女組的話:打扮醒目的辣妹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阿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